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2018国际不锈钢(珠海)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8-12-03 | 191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3日,由日本不锈钢管俱乐部、珠海市焊接协会共同举办,日本不锈钢协会、国际镍协会协办的“2018国际不锈钢(珠海)技术研讨会”,在珠海粤财假日酒店举行。
    会议由国际镍协会中国首席代表宋全明博士主持。珠海市焊接协会会长、福尼斯焊接公司总经理郭丽君女士首先致开幕辞。接着,日本不锈钢管俱乐部主席Dr. koichiro Osozawa致词并介绍了世界不锈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不锈钢的发展趋势,日本冶金工业(株式社会)Makoto Oikawa博士在报告中主要介绍了什么是不锈钢、不锈钢的种类、耐腐蚀性、物理性能及不锈钢的应用,日本不锈钢管俱乐部Toshihiro Yamate博士做了有关建筑管道系统中不锈钢管道和装备的腐蚀案例研究与预防的报告。
    下午,日本冶金工业(株式会社)王昆博士的《高耐蚀不锈钢的焊接技术及其施工案例》报告重点介绍了双相不锈钢和超级奥氏体不锈钢的焊接技术和施工案例,国际钼协会技术总监Nicole kinsman博士在《不锈钢水管的应用-不锈钢配水管防漏水》报告中介绍了使用316波纹不锈钢管有效防止漏水的情况,太钢王志斌主任最后做了《不锈钢在水系统的应用》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