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经济要闻
酒钢宏兴不锈钢分公司9月中厚板产量突破9千吨大关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9-24 | 136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理顺业务流程、优化生产组织、提升产品质量、提前规划运输方案、提前考虑瓶颈问题等工作,不锈钢中厚板生产能力得到显著提升,9月份单月产量最高达9000吨以上,创历史最好水平。
    不锈钢产品受原料、市场、需求等影响,价格出现下跌趋势,而中厚板市场价格一直趋于稳定,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经研究,决定进一步释放中厚板产能,确保公司盈利能力。
    市场不会等待原地观望的人。该公司管理技术人员深谙这一道理,他们立即从现有产能结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生产组织、仓储物流等方面梳理各类限制因素,最终确定由生产调度科牵头,其他科室大力配合,给中厚板的生产、切割、倒运、组包、发车亮绿灯,并且每天在早会汇报生产、倒运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不久振奋人心的消息接踵而至,该公司产品工艺技术、成品包装等数据较以往都有了提升,产能也得到了较大提升,9月份实现单月完成9000吨产量的历史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