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经济要闻
抚顺特钢前8个月高温合金入库量超去年总量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9-18 | 1376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东北特钢集团抚顺特钢坚持“特钢更特”发展道路,对外依托精准技术营销,在替代进口方面持续发力,扩大高温合金产品的生产规模;对内通过全流程工艺优化,大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高温合金的合同交付能力。1-8月份,抚顺特钢高温合金入库量已赶超去年总量,达到历史同期最好水平。高温合金产品的大幅增量,为抚顺特钢效益水平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年初以来,抚顺特钢对外着力开发新用户,与老用户在替代进口方面加强合作,扩大高温合金产品生产规模;对内通过全流程工艺优化等举措,大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合同交付能力。
    抚顺特钢高温合金产品具有过硬的性能和质量,降低生产成本,调低产品销售价格,对民品用户非常具有吸引力。从去年开始,抚顺特钢重新启动高温合金返回料外购业务,加大库存高温合金返回料处理和使用力度,降低生产成本。
    中美贸易摩擦发生后,一些高端材料无法进口,许多高温合金用户将目光转向国内。针对这一机遇,抚顺特钢迅速反应,果断出击,提高高温合金生产及合同交付能力,确保交付用户的都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