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2023中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首次登陆临沂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3-05-19 | 1060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5日,2023中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以及第十二届临沂五金博览会联袂登场,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不锈钢博览会以“新材料、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主办,是“国家级”不锈钢展首次登陆临沂。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执行会长张志方,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泰钢集团董事长王永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吕基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秘书长刘艳平,江苏信用行科技(51bxg)董事长刘里飞,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烨集团董事长姚兴海,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伟业不锈钢董事长刘红卫,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监事长、新世纪不锈钢集团董事长王华,山东太钢鑫海不锈钢董事、总经理解浩,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总经理刘志辉等行业领军人物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会上,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泰钢集团董事长王永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推广和应用以不锈钢为代表的绿色钢铁材料,不仅高度契合了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的时代要求,更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尤其是装配式建筑、风力发电、海洋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新材料的需求,都为不锈钢的应用提供了无限广阔的空间。今天,首届全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为不锈钢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开辟新领域,塑造新优势。下一步,山东省不锈钢协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兄弟企业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应有场景,为中国不锈钢产业迈入全球产业链的中高端贡献“山东不锈力量”。      
      本届不锈钢博览会展览范围主要涉及不锈钢厨房、卫浴、建筑板材、管材、不锈钢生产加工设备、不锈激光切割及焊接设备、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16家优秀参展企业。
      浙江青山钢铁、太原钢铁、泰山钢铁、天津友发、浙江正康等世界500强及上市不锈钢头部企业积极参展,折合标准展位1889个,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

      此次双展联动亮相临沂,采用“场内+场外”“线上+线下”模式,直播间开进展会现场,采用内场实况采访与外场高端访谈相结合的直播方式,让参展企业线上线下立体打造影响力、宣传品牌,打破时间和地域的界限,高度增强了参展企业和采购商的粘合度。

      作为全国不锈钢行业的一场盛会,“国家级”不锈钢展来到临沂,不仅有力推动了临沂不锈钢产业开拓奋进,更成为助推临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