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张志方会长一行在临沂调研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3-05-19 | 114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4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执行会长张志方、秘书长刘艳平一行赴山东临沂地区调研。先后到山东太钢鑫海不锈钢有限公司、临沂钢铁投资集团不锈钢有限公司和新临商(山东)产业投资集团调研。

       在山东太钢鑫海不锈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在公司总经理解浩、副总经理王鹏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炼钢和连铸生产车间,并参观了在建的热轧生产车间。

      在临沂钢铁投资集团不锈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与公司总经理徐明荣、总工程师韦成贵等生产和技术人员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炼钢和连铸生产车间。

     

       在新临商(山东)产业投资集团调研期间,临沂临港区党工委委员刘清华,新临商(山东)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亮及有关领导班子、部室主要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中,刘清华详细介绍了临沂临港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主要经济指标及临港精品钢基地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该基地是临沂市贯彻落实山东省先进钢铁制造业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全省钢铁行业布局而重点打造的大型精品钢企业联合体和产业集群,是山东省钢铁产业布局的重要承载地,是临沂市工业经济“桥头堡”。

       李永亮对张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新临商集团业务板块、发展战略及未来规划,并表示,中钢协作为中国钢铁行业最重要的全国性组织,具有无可替代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给予新临商集团更多关注和支持。

       张志方对临港精品钢基地和临沂市不锈钢交易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特色亮点,他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