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邢钢不锈钢技术分会召开2019年度论文发布会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20-01-16 | 1398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1月10日消息,最近,邢钢技术委员会不锈钢分会召开了2019年度论文发布会。邢钢不锈钢公司、炼钢厂、线材厂等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和技术骨干参加了论文发布会。
    本次论文发布会收集了与不锈钢冶炼、连铸、轧制、产品研发等领域相关多篇论文,最终发布了《400系易切削不锈钢硫铁加入方式优化》、《提高铁素体不锈钢0Cr17系列钢种表面质量》、《430F不锈钢线材结疤原因分析及对策》等六篇论文。这些论文从生产、质量控制、工艺优化等实际问题出发,通过扎实的理论研究、严谨的试验方法、详实的数据分析,对不锈钢生产技术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研究,其中不乏思路新奇,论述缜密的优秀论文。为提高不锈钢产品质量、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提供了创新性、多角度、可靠性高的解决方案。
    论文发布会上学术氛围浓厚,评委的精彩点评和与会技术骨干的热烈交流将会议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邢钢技术委员会不锈钢分会及相关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鼓励相关单位技术骨勤奋学习,深入钻研,理论联系实际,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