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阿勒根尼技术高性能材料部件单元出售两个传统锻造厂和铸造业务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6-18 | 1396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日和4日,美国阿勒根尼技术公司(ATI)先后宣布已达成出售其高性能材料部件单元(HPMC)中的工业锻造业务和铸造业务的协议。
    其中,以3700万美元现金将两个分别位于美国Portland和Lebanon的主要以传统方法生产碳钢锻件的非核心锻造厂出售给芝加哥Wynnchurch资本公司。该交易将在2019年第二季期间完成。
    与克利夫兰的联合精密产品公司(CPP)达成出售铸造业务的最终协议。如顺利获得惯常的监管批准,该交易预计在2019年第三季初完成。铸造产品业务单元生产主要被宇航、国防OEM厂用于商用喷气式飞机机身和引擎生产的钛熔模铸件。ATI仍将保留一个位于Salem的后浇法机加工厂以为CPP等公司提供服务。
    这两项出售,是ATI正在进行积极评估其业务投资组合的结果,以便确保HPMC聚集于宇航、国防终端市场,特别是镍、钛产品以及高级等温、热模锻件方面的关键增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