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2019年中国不锈钢产业链相关协会座谈在京会召开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1-24 | 931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1月22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召开了中国不锈钢产业链相关协会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冷弯型钢分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装备分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排水设备分会、国际镍协会、国际钼协会、国际铬协会、北京安泰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的20多位领导和专家。



    座谈会由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主持。他首先强调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过去一年来不锈钢产业链中各个领域的运行情况和对不锈钢材料需求趋势,探讨我们之间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我国不锈钢工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为国民经济各个领域服务的途径和方法。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秘书长王怀世参加会议并介绍了2018年我国特钢企业运行情况。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秘书长刘艳平介绍了2018年我国不锈钢行业初步统计数据和行业发生的10大新闻。参会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的运行情况,对不锈钢材料应用新的趋势以及如何加强上下游协作,推动国产不锈钢在国产装备中的应用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