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应用
STAINLESS STEEL application

建筑设施

太钢不锈钢花纹板成功用于青岛凤凰之舟大剧院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8-08-17 | 3526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0日至8月26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由不锈钢花纹板装饰的主会场凤凰之舟大剧院光彩夺目。这些精美的不锈钢花纹板产品全部由太钢提供,成功替代进口。
    凤凰之舟大剧院是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入口处的“门脸”,是承办欧盟青年音乐节的永久主会场,也是国内外专业乐团进行比赛和引进国际性品牌赛事及演出的重要活动场所。
    今年5月,“凤凰之舟”进入外装阶段,按照设计,该建筑8000余平方米的平台以及楼梯表面部分需采用不锈钢花纹板材料。由于不锈钢花纹板工艺难度大,质量要求高,施工单位为保证工程质量,一般采用进口材料。太钢营销团队得知信息后,主动与业主和施工方深入沟通,从质量、交货期、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细致对接,赢得业主认可,成功中标。生产过程中,太钢克服交货时间紧、技术指标严苛等因素,以其高超的“压花”工艺,周到的售中、售后服务,保质保量完成了交货任务。
    此次不锈钢花纹板在“凤凰之舟”上的成功应用,就是太钢立足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全方位服务水平的良好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