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应用
STAINLESS STEEL application

不锈钢应用

攀长特举办2018年度特优钢用户座谈会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8-12-04 | 222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增进与用户的友谊,了解用户对公司产品质量、服务、营销策略的意见,使公司产品更好的满足用户需要,11月23日,攀长特在四川绵阳举办了以“打造特优钢营销生态圈”为主题的2018年特优钢用户座谈会。来自全国的模具钢、不锈钢和结构钢共63家客户110余人参会。
    上午,攀长特领导江宾、付正刚、赵雷分别主持召开了模具钢、不锈钢和结构钢专题会,认真听取了特优钢用户在产品、质量、交货期、结算、市场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午,攀长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正刚致欢迎辞,科技部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特优钢新品发布,客服中心负责人做了题为《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客服报告,国贸公司负责人做了题为《打造特优钢营销生态圈》的主题报告。
    宁波宁兴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东莞市先锋特殊钢有限公司、江西飞龙钻头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大江杰信锻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嘉宾代表在会上发言。
    攀长特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宾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