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原料资讯
印度JSL与铁路部门合作以使车厢和铁路基础设施现代化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3-08 | 1479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印度Jindal不锈钢公司(JSL)销售部门负责人Vijay Sharma称,该公司已联手印度铁路部门,推进铁路货车、客车车厢,以及铁路基础设施特别是铁路桥梁的现代化。目前,该公司在铁路客车车厢领域的市场分额占到60%。未来4-5年,印度铁路部门计划每年生产约1万个不锈钢铁路客车车厢。
    印度有7500公里的海岸线,有必要使用不锈钢基础设施。海洋环境中高的空气载盐致使基础设施快速腐蚀和退化。特别是这些地区的桥梁,面临严重的坍塌风险。根据行业数据,印度现有约13.5万座铁路桥,其中25%以上超过100年,需要立即更换。首座不锈钢人行天桥2019年将在孟买Bhayandar站建成。尽管每年修复的桥梁超过1000座,但桥梁重建工作严重积压。
    JSL生产提供的铁路货车与客车用不锈钢材料已经过测试,并被RDSO认可。除了向铁路部门供应不锈钢外,JSL还在整体铁路客车厂组织开展装配培训,以提高他们的产量。目前,铁路客车车厢正在向由碳钢向不锈钢转换。
    不锈钢具有高抗冲击强度,不变形,碰撞期间可吸收更多的能量。这可防止发生事故时生命受损。简易的设计、装配以及降低寿命期成本,令不锈钢较其它金属具有优势。此外,耐腐蚀、耐火、高强度重量比、易焊接、施工速度快等特性,使不锈钢成为铁路客车车厢与铁路基础设施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