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下游资讯
抚顺特钢与钢研高纳、中航供应链召开技术交流会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6-19 | 180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5日,“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共建、技术交流会”在东北特钢集团抚顺特钢召开。钢研高纳副总经理尹法杰,中航供应链特钢事业部部长李凡等参加交流会。抚顺特钢领导孙立国、孙大利等与用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钢研高纳前身为钢铁研究总院高温材料研究所。近年来,抚顺特钢与钢研高纳一起承接的国家科研课题项目多达三十余项。双方共同攻克了高温合金工程化技术难题,使产品质量性能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大尺寸规格棒材的组织均匀性已达到欧美实物水平。目前,双方正在进口替代方面加大合作力度。近年来,中航国际供应链科技公司特钢事业部协助抚顺特钢拓宽航空材料的销售渠道,在金属炉料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率先推动高温合金返回料在抚顺特钢的循环利用。
  抚顺特钢总经理孙立国在致辞中表示,钢研高纳、中航国际供应链是抚顺特钢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三家单位在长期合作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抚顺特钢将始终坚持特钢更特发展道路,继续以精准技术营销为抓手,不断提升合同交付能力,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大力做好以产顶进工作,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
  钢研高纳副总经理尹法杰、中航供应链特钢事业部部长李凡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发展,抚顺特钢高端产品质量与性能同欧美产品的差距越来越小,有很多产品已达到或超出了欧美产品水平。尤其是今年以来,随着彼此合作项目的增多,抚顺特钢在供货及时性、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希望未来与抚顺特钢在更多领域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供需互补、合作共赢。
  钢研高纳教授王民庆作了题为《新材料研制及项目合作进展》报告;抚顺特钢技术中心高温合金一室副主任于腾、高温合金二室主任张鹏分别作了题为《真空电弧重熔过程中高温合金冶金缺陷成因研究》、《抚顺特钢高温合金发展现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