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下游资讯
宝钢特钢宣布成立科创中心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6-05 | 1531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宝钢特钢召开宣布会,宣布科创中心成立并正式运行,聘任华文杰为科创中心总经理,科创中心下设咨询服务、合作交流、规划管理等业务块。
    会上,宝钢特钢副总经理杨千威表示,科创中心成立标志着园区建设全面启动,也标志着为特钢人员转型提供了学习、工作、创新的舞台。希望科创中心为打造科创高地、提升园区能级做出努力和贡献。
    宝钢特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达新指出,组建科创中心是宝钢特钢在新时代承担的新使命,科创中心要优先搭建好生态平台、能力平台。作为吴淞口科创城的“核”之一,科创中心的核心内涵一是要引入园区向科技创新产业方向发展,充分利用集团资源和社会资源去实现科创孵化、成果转化、技术贸易、科创资本的联动发展和创新发展,同时作为高质量科创平台要为集团共建钢铁生态圈服务“一基五元”战略作出新成绩和新贡献。另一层核心内涵,就是要使这个开放平台,成为特钢员工快速转业、创新创业等转型发展的“摇篮”。
    胡达新表示公司将以“包容”的心态去支持科创中心成长,希望科创中心作为业务运营平台要体现开放式的平台思维,大胆创新、敢想敢干,要走出去学习吸收成功的经验,要大力加强与高校、研究机构、高新企业的合作交流,搭建好高质量的科创平台,做到“有资源、有阵地、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