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下游资讯
高建兵任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8-10-11 | 1200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0日,太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关于太钢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高建兵同志任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提名为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提名免去高祥明的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10月10日,太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任命高建兵同志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提名高建兵不再担任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10月10日,太钢召开集团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解聘集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高建兵为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意解聘高祥明的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10月11日,太钢不锈发布公告,高建兵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高建兵辞去太钢不锈总经理职务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太钢不锈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太钢不锈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之前,由太钢不锈董事长张志方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